鹿屿巷子

一个文案收集癖女孩

(关于句子注意:句子大部分是搬运的,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些句子就分享给你们;大部分句子是经过同意搬运的;有些我找不到出处,就会标明转自网友;书上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本书哪个作者;电影,电视剧里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个电影,电视剧。谢谢,共勉!)

今天给妈妈说,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了,我是同性恋了,妈妈先是震惊,之后眼睛里塞满了泪水,我以为她是对我失望透顶了,后来她拿出了一张年轻时的照片,上面存放着她和一个女孩子的照片,那个女孩子头发短短的,笑着搂着我的妈妈,妈妈流着眼泪的握着我的手,说:不要走我的老路,抛下她了。

              ——转自网易云音乐​用户评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