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屿巷子

一个文案收集癖女孩

(关于句子注意:句子大部分是搬运的,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些句子就分享给你们;大部分句子是经过同意搬运的;有些我找不到出处,就会标明转自网友;书上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本书哪个作者;电影,电视剧里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个电影,电视剧。谢谢,共勉!)

你可以不喜欢我说的话,不喜欢我的样子,不喜欢我的性格,不喜欢我的一切都没关系,但请你别来指责我,没有按你喜欢的方式存在,因为独一无二的我本来就不是为了你而量身定做,你改变不了我的生活方式,但你可以扣瞎自己的眼睛,就像我从没想过阻止为了迎合大众而活的你一样。

                              ——转自网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