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屿巷子

一个文案收集癖女孩

(关于句子注意:句子大部分是搬运的,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些句子就分享给你们;大部分句子是经过同意搬运的;有些我找不到出处,就会标明转自网友;书上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本书哪个作者;电影,电视剧里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个电影,电视剧。谢谢,共勉!)

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我坚持或者偏执的相信有一个人会看穿我假装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边爱着我也给我一个机会去爱她如果最后能在一起,那么晚点也没关系。

                             ——转自网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