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屿巷子

一个文案收集癖女孩

(关于句子注意:句子大部分是搬运的,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些句子就分享给你们;大部分句子是经过同意搬运的;有些我找不到出处,就会标明转自网友;书上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本书哪个作者;电影,电视剧里的一些句子会标明哪个电影,电视剧。谢谢,共勉!)

ʸᵒᵘ ᵃʳᵉ ᵃˢ ʳᵒᵐᵃⁿᵗᶦᶜ ᵃˢ ᵗʰᵉ ˢᵗᵃʳ⋅

(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ᴳᵉⁿᵗˡᵉⁿᵉˢˢ ⁱˢ ᵗʰᵉ ᵗʳᵉᵃˢᵘʳᵉ ᵒᶠ ᵗʰᵉ ʷᵒʳˡᵈ

(温柔是人间宝藏)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智者不入爱河)

ʸᵒᵘ ᵃʳᵉ ᵃˢ ʷᵃʳᵐ ᵃˢ ᵗʰᵉ ˢᵘⁿˢᵉᵗ ᵍˡᵒʷ.

(你与晚霞同样温暖)

ᴵ ʰᵒᵖᵉ ʸᵒᵘ'ᵃʳᵉ ʰᵉʳᵉ ᶠᵒʳ ᵐᵉ .

(我希望你是为我而来)

“ᴸⁱᵛᵉ ᵃ ᵍᵒᵒᵈ ˡⁱᶠᵉ ᵐᵉᵉᵗ ˢˡᵒʷˡʸ”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ᴬˡˢᵒ ᶜᵃⁿ ᵇᵉ ᵗᵒᵍᵉᵗʰᵉʳ, ᵈᵒ ⁿᵒᵗ ᵐⁱˢˢ.

(还能在一起 就别错过)​


评论

热度(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